就像是棋靈王裡面的 圍棋研討會  一樣


麻將也有麻將協會




柏賢大老遠的從台北來


拉我去參加  中華麻將競技協會的例行賽



我現在才知道 中華麻將競技協會 在桃園夜市附近




剛進去   柏賢 就受到 相當大的矚目




甲大嬸 :   欸欸 那個人 就是至尊百家樂那個阿 


路人乙 :   我看過你耶!  你就是那個李柏賢阿 
  


轉眼間  柏賢     就被一堆三姑六婆包圍 




小豪:到底要不要比賽阿   =.= (一旁無聊敲碗狀)



眾大嬸 : 我們是至尊的忠實觀眾啦~ 



小豪一旁 : 阿~那個只是表演賽 而已啦 (酸)













結果主持人 還特別介紹我跟柏賢   還要起立跟大家問好



天啊~我們第一次來研討會比賽    就搞成這樣    不好好發揮一下實力怎行




預賽我遇到 喜歡亂掰的大叔,打很慢的老奶奶   




第二場  我的上家是一個老爺爺 


留著兩撇白鬚 表情總是一絲不變  


帶著一點淺淺的微笑  感覺對自己總是充滿自信





如同我常講的 其實麻將坐下來後 實力立見高低


表現出來的感覺、手的動作、甚至語言      










很快的 我們晉級了 預賽 


我們的"朋友" 慢慢開始多了起來


越來越多人過來跟我們聊天   我們才知道 吃便當 是很囂張的行為



因為吃便當 象徵 進到第二輪  因為只有第二輪的人可以免費吃便當 


別人還在預賽辛苦的拼 我們已經在旁邊吃起便當







很多人都破除了 小孩子來這邊幹嘛的觀念 過來跟我們聊麻將


柏賢更囂張 預賽總積分 第一名晉級






最後我跟柏賢進到決賽  也就是最後三桌


我跟柏賢提到 我預賽有遇到一個蠻強的老頭 


柏賢也有注意的人


結果我們雙雙抽到他們的下家  




痾.....我其實還好 去櫃檯拿了一堆糖果 邊打邊吃



不愧是決賽 晉級的十二位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然後小豪就被摸爆了  可惡






我去隔壁桌看柏賢打牌 他還在頑強的抵抗


他從那桌積分最高 變成第二名 


最後總成績是第五名  而我就是進決賽裏面的12位裡面最後一名 呵呵



其實我在想 如果我別太早放棄 專門抓我們這桌的誰誰誰


(不管低分跟高分的 專門抓跟柏賢積分差不多的人)


還可以幫助柏賢 名次更上升





  




反正 就是花了八百元 成為了桃園麻將協會的會員  

   




  








nhsh30221 / Xuite日誌 / 回應(24)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
回應